close

世間很多事物,追求的興致總是比享用的時候濃烈。

「是我,怎麼了嗎?」揚眼一笑,無視杜昊然的瞪視,子昂的藍黑髮耀眼迷人,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綻放著光芒,單單彎起的好看弧度,就足以讓許多女孩為之心動。 據說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那片場就永遠是熱鬧翻騰、擠得水洩不通,無論什麼時候都需要勞動警衛再三清理,才可繼續拍攝。

子昂心想可惜在他面前的是杜昊然,那雙眼睛在確認是他之後,便是顯露出滿滿的不屑和充滿怨恨。 看來他果然是遭人怨恨了。 想想這對他來說,其實也算計畫成功了一半,至少比之前的視而不見好上太多。 現在想想他以前便是那樣,他其實已經注意他好久,除了上次床上的破口大罵外,他一直都是這樣冷冷清清,淡淡漠漠。

自上次在片場合作拍戲時便是如此,他那時就對昊然起了興趣,所以他才會在那次慶功宴上,讓人將他灌醉,無論如何也要使計將他騙回家,又豈知他的酒量會那麼不堪一擊。 所以在那次之後,縱然他使用的是卑鄙手段,卻也算是成功鑽了個空,看杜昊然如今如此恨他,他便知道他終於可以在他眼裡強占了一絲的存在。

看看,那人的眉頭又蹙了起來,見到他就好像碰見什麼敵人,本來就一副老大不爽的樣子,現在臉色更是欠佳了。 他應該提醒過他不要老是皺眉頭,否則就真得可惜了他那張陽光俊逸的臉蛋,看來他並沒有將這話放在心上,子昂覺得自己有必要再教育他一下。

「小晴沒有把你攔下來?」他顯得不可置信,隨隨便便就讓一個人闖入,那些警衛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小晴妹妹是我的鐵粉,怎麼可能把我攔下來呢?」這人還真敢說

「你來幹什麼?」冷冷地聲段,他的眼裡有拒人於千里的寒冰。 對子昂來說,現在他的拒絕姿態,就像是困守城牆的士兵,一旦外敵入侵,便可輕易摘下,他可是牢牢記得他那晚在他身下,是怎麼苦苦哀求他,便笑:「我是來找你的。」

「你要找誰都不干我的事,滾!」昊然正為新戲的選角頭痛,可沒時間應付閒雜人等。

「誒,你這話可就說的不對,難道你的經紀人沒告訴你嗎?再怎麼說我也是你未來的同事,請多多指教。」子昂彎下身,一隻手撐在桌前,那頭燦黑髮絲在他眼前晃動,實在礙眼的很。

「為什麼要找他?」

「昊然你聽我解釋。」看著人才一進門便已氣急敗壞,他一開始還沒意會到是怎麼回事便已先出聲安撫,但顯然是安撫無效,杜昊然接著說:「我說,你誰都不簽,為什麼簽他?」

原來是這件事。

「簽他有什麼不好?莫子昂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演員,昊然,你也知道我們公司最近發展碰到一些問題,正是需要棵搖錢樹,」又說:「只要子昂肯加入我們,這無論是未來發展甚或是公司擴編都是有利無弊。」 不過為何光只是提到莫子昂,他就有如此大的反應,難道他消失的那一晚,真的和子昂有關?帶著打量般的探意,他抬眼望向眼前正在氣頭上的昊然。

「你知不知道,我可是和他....」

「嗯?」原本打量的探意漾起了笑意,就像是看出什麼般的了然,相處這幾年來以來,他知道杜昊然有著不小的感情潔癖,對人很是執著又認真,這樣的個性不是不好,他只是怕他受傷。 想起上頭曾經對他的耳提面命,但他卻還是在後來答應了莫子昂的要求,這樣算不算是為了公司的利益把好友推入火坑呢?

小剛不免擔心起這兩人的發展,他知道莫子昂遲早會動手的,甚或是他已經動手,畢竟子昂肯加入星辰娛樂就是因為查到他在這裡:「怎麼?」

看著小剛一臉想要挖八卦的模樣看著自己,他就什麼都說不出口了。那晚的記憶太過羞恥,想起後來小剛問他是不是生病了,怎麼聲音如此沙啞,他都只能語焉不詳,現在想起來小剛一定是懷疑起他了。

「那條件呢?為什麼他要加入我們公司?」公司最近的財務危機他多少是知道的,但要挖到這樣一個當紅藝人,總不可能什麼都沒交換過吧:「你答應了他什麼?」

「你!」

「你出賣了我?」他沒聽錯吧,這麼多年的好友竟然為了公司的利益,選擇出賣他。

「昊然,我不是.....」

「那為什麼他今天會在公司?」想到剛剛那個人頗有深意的笑容,滿腹玄機的話,什麼叫多多指教?原來是他們倆早就談好的契約,而眼前的人竟為了一張薄薄的紙,就毫不考慮的把他推入火坑:「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把我變成他的性奴隸還是聽話的玩具?」

「..........///」

dc19df11-400560-lg.jpg

艷陽高照(一)

艷陽高照(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永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