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誰對他有好感喜歡他,對方不用開口他就會知道。

他知道對方已經喜歡自己很久了,每一次只要感覺到他準備要告白的時候,他就開始轉移話題。
說:你知道那家20幾年賣米糕的老店為什麼不開了?
說:我今天遇到奧客搞得我好累,我想睡了。

就連對方傳了個 i love you 的貼圖,他都可以轉到老媽這個月生日,不知道要送什麼....氣氛弄得很無厘頭。

他抓準了他靦腆害羞的個性,就是不讓他再往前進一步。

每一次都讓人灰心岔氣,為什麼準備了好久的告白到後來都會變成像是被翻過的雜誌,看過了就丟在角落也記不得內容。

他不喜歡他嗎?也不是。
他知道對方條件不差,也會對感情專心,是可以在一起的人。

可是卻少了刺激,那種壞壞的激情。

他心裡的劣根性要的不是這樣沒有阻礙的過程。他需要像攀岩那樣耗盡體力滿身大汗的辛苦,也想要像高空自由落體一樣把心臟差點嚇出來的驚險。

他一直以來就習慣自己找自己的愛情,雖然每次都讓他遍體鱗傷,卻也還是沒讓他學乖。

只是還是會累,會想休息的時候。

幾天前,對方突然一反常態的傳line跟他說:我好孤獨。
為了安慰對方,他回: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對方回:真的嗎,你也是嗎?

他的心有點震到了,思考著我也是嗎?
也想著該是時候了:恩,是吧!

 

對方回他:那我們一起陪伴吧!

這是告白嗎?
他想要更確認:那怎麼陪伴?

對方卻回:這禮拜我帶你去山上走走,散散心。

他心裡想,就這樣嗎?那他的告白呢?
他又試圖暗示好幾次,現在可以告白了。

 

還是沒有告白。

這讓他心裡有莫名的失落失措,這本來就該是他一直很有把握的事情,現在卻打壞了他原本的以為。

 

其實對方也只是累了,換個方式問他而已,那就是告白阿。

雖然不會攀岩,也不喜歡大怒神。
但是就算裝備不齊走路上山,總有一天也是會攻頂的。

「愛情,不要一直待在那裡,換個位置才會被看見。」

 

IMG_20170612_035402_149.jpg328834561

arrow
arrow

    林永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