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低下頭,你的白色襯衫開了一個鈕釦,也許是正值盛夏,幾顆細微汗珠不紊地散布在你的胸膛,直挺地像一個銅質肖像,暖和、舒服、醇醉。

空調聲響細微的運作,和著空氣中飄散的男性賀爾蒙氣息,我明確的感受到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菸草味,即便你不抽菸:或是一種打開的冷水壺,流洩而出的冷冽檸檬水味:或是一種被太陽照熱的木質氣味,欲拒還迎的清新,那些味道混雜在一起說不分明。

 

說實在,此時我剛下班非常疲倦。但你讓我醒了神,你的氣味及帶給我的視覺享受像是一個細小的分子,沒有預防地襲擊我的感官嗅覺。

 

你翻轉了我的想像,腿部感到一陣壓抑與刺麻。進入浴室,我緩慢地脫下白襯衫與黑長褲,一股疲倦的氣息由腳底往上蔓延,最後我脫下內褲,把水龍頭扭開,一道溫熱的水由頭髮淋下,我期待能在這短暫的淋浴期間洗去疲憊。

 

我慢慢把溫度加熱,我不自覺地拿了你常用的洗髮精,那是一個知名的歐洲牌子,轉開蓋子,佛手柑香氣就撲面而來,我在手上抹上一些,均勻地抓捏在頭髮上。看著佛手柑和著疲憊,泡沫逐漸凝聚成一團團的白,不斷地往排水孔的方向奔去。逐漸,浴室變得霧濛濛一片。

約莫三分鐘後,我拿起你常用的泡棉,沾抹了你常用的運動型沐浴乳。由脖子往下,手臂、胸膛、腹部、背部,均勻地抹上了泡沫,那香氣清新而自然,彷彿每一個氣味都鑽進毛細孔裡。

 

我很享受這樣的片刻,浴室門外傳來你看電視的聲音,而蓮蓬頭持續且強勁落地的水聲,讓門內與門外的聲音交雜地應和。有時候,你會來敲門表示我待在裡面太久了,我感到莫名的緊張。要我形容,可能類似賽車在彎道時超車的危險與快感。

 

但是當浴室裡的暖燈照下,溫水混合著慾望來襲的時候,門內門外的聲音可以是不存在的。我闔上眼,像處於一個無極世界,抽象、混沌且沒有狀態。我說不上來,狀態十分發散,但有時我又覺得分外集中。每一個感官上的享受、高興、失控、呼吸及動作緩慢但清楚。即便我閉上眼睛,我仍可以分辨出眼前的畫面。蓮蓬頭的水溫處於三十至四十度的位置,暖和的水溫讓全身都充滿一股濃郁的燥熱,那溫度使我的下面變得敏感。把左手頂著淋浴間的牆上,如以往一樣,讓右手逐一的摸過全身,從胸部、肚臍,通過濃密混雜的陰毛,我輕撫了鼠蹊部.....我想像著你,我彷彿正在用手掌觸摸你的雙頰及輪廓,有時清晰可見,但有時又模糊,如此反覆的影像倒映在我眼簾。隨著呼吸加速,我把雙手落低在你的胸膛,當我把手指緩壓進結實胸膛裡,頸與腹之間的軀幹肉感,翻動我的欲望不已。我彷彿清楚地看見你的臉,抑或是你的身體反應和急促的呼吸聲。

 

我不清楚時間究竟過了多久,時間對我來說幾乎無礙我的想像過程,我的呼吸越來越是急促,你的模樣越來越是清晰....我驚覺你的模樣,陽光清晰般地在我眼前激動不已,你緊皺的雙眉已經分不清楚是痛苦還是快活。

 

終於我解放了自己,時間不知不覺耗去了一小時,我懷著罪惡感開了門,驚嚇你就在我的正前方,和你四目交接,我對自己的行徑懊惱不已,不在於我佔用了浴室多久,而在於確確實實褻玩了你,在剛剛的一小時裡。

 

我無處可躲,突然覺得這一刻荒唐極了。

你卻直視著我,邪邪地笑著:「你願意勇敢一點嗎?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我知道你一直是喜歡我的。」

蠢蠢欲動二

蠢蠢欲動三

 

蠢蠢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永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