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一開,她耳肩還夾著電話,在他開口前,舉起手無聲的喊拜託。

看了眼她房間裡散落四處的東西,明白她根本還沒開始打包。


不理會他的譴責,她專注在電話裡。

聽她的對話,他立刻猜到對象是誰。

十分鐘過去了,他看著她邊講電話,一邊亂無章法的把東西塞進行李箱裡,

他終於忍無可忍,一把搶過電話,高高舉起,命令:「去機場,或留下,妳做個選擇。」

她跳著抅電話,敷衍地說:「好啦,我在跟他說幾句,就掛電話。」

「我們一小時內得到機場,我看,」看了一下凌亂的房間:「再給妳二小時都不夠打包。」

「那就搭下一班飛機吧。」

他搖搖頭,猶豫不到一秒,把手機還給她,不理會她張牙舞爪的表情,
拿起房間電話,語氣堅決的說:「麻煩幫我們續住一晚,對,兩間房。」側耳聽了幾秒後,若有所思的看著她,隨後語氣輕快的回答:「不要緊,那就一間吧。」

她手裡還拿著電話,愣愣的看著他:「你幹嘛?」

他用下巴朝她的手機比了比。「今天不回去了,妳跟他愛聊多久就聊多久吧。」

彷彿感應到這樣的氣氛,話筒裡傳來傲驕司機模糊的呼喊。

她將電話舉到耳邊。「你等等..我晚點打給你...不是,我明天才到。」

 


「你以為你在幹嘛?」

這次換他舉起手,要她安靜,專心的聽著他手機裡跟航空公司票務的對話,他正在改機票。

一口氣終於憋到他掛斷電話,她才發作:
「你延到明天?趕不上可以搭下一班啊,我明天早上都排好要開早會了。」

「那正好給妳一個教訓,不過,就算延到明天下午,
你還是有辦法拖到明天晚上,所以乾脆把會議延到後天吧。」

「我哪有那麼會拖?」為了證明自己的效率,她憤憤地收拾起行李,
邊收東西邊說:「他心情不好,需要人家安慰,我不能不管他呀。」

「他弄錯對象了,應該安慰他的人是他的情夫,不是妳,
另外,妳也搞錯對象了,現在妳應該關心的人是我,不是那個臭小子。」

她的心跳漏掉一拍,他昨晚那「重新認識黑豹」的宣言,害她整夜失眠,
把兩個人十二年的關係裡每一個環節拿出來檢查,想找出自己到底漏了哪個細節,最後懊惱地放棄胡思亂想,在夢裡還不停的糾結猜測,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會是那個意思嗎?

「我幹嘛要關心你?」

「因為妳現在是跟我在一起,不是他。」

「唉呦,」她眼色曖昧的推推他,表面嘲諷,內心卻是捲起大海嘯:
「聽起來是吃醋了喔,你對我姊妹真的沒意思?」

認真看起來,在她認識的男人中,黑豹不是長的最出色的一個,
前男友俊朗、小情人俊美、前夫瀟灑,各有各的迷人特色,但是黑豹剛毅的五官,目光炯炯的眼睛,他的眼神透露出一種凌越所有人的力量,在他專注的注視下,女人會立刻忘記這輩子認識的其他男人,只相信他所要她們相信的東西。

「妳聽不出我有興趣的是誰嗎?」在他的逼視下,她的臉燒紅了起來,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她竟然為了黑豹臉紅氣喘,心跳加速。

她轉過身,慌忙的看向窗外的維多利亞港。

「反正,不會是我。」

「喔?」

「我又不是男人。」

「多可惜呀。」

聽到他話裡的挖苦,她轉過頭來:「你還是喜歡男人的吧?」

他挑眉不答。

她放心大膽得靠近他:「不要告訴我,你是掰。」

「掰?」

「呃...」連解釋都令人難為情:「就是...男人女人..都喜歡。」

他笑出聲:「妳現在變成性向專家了?」

「我不是開玩笑的。」

「來真的呀?」

他的眼睛裡閃耀著挑釁的光芒......

 


「選擇她或是我?」她強裝的堅強已經破碎,啞著聲音說:「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比不過她,你的眼睛裡只有她,看不到我,這不是誰的錯,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她擁有能幫你達到理想的條件,而我,我甚至不能在你失意落魄時安慰你....」

他臉上漲紅,張開嘴想要說什麼,但一個字都沒吐出來又閉上。

她的精神因為全盤托出而虛脫,疲累的閉上眼睛,等待決裂的結果降臨,
等到的,卻是他一把將她從床上拉起來,緊緊的擁入懷裡。

「妳要我選什麼?妳要我怎麼選?」

他的唇吻住她的疑惑,霸道的,不說分由的給予。

「我要的是妳,是這個家,妳要我選什麼?」

她,是天邊的那顆星星,永恆地散發耀眼光芒,讓人嚮往,
但是,真正能溫暖他的身體、滿足他的心靈的,是懷裡的這個女人,這個和自己一樣平凡、實在、認命的女人。

他的女人。

他再次吻住她,這次的霸道,因為終於了解她近來的折磨,變得溫柔、憐惜。

沒有性感內衣,沒有催情香水,但她卻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丈夫的情慾。

急切地拉開她的棉質睡衣,她不記得自己曾經這麼渴望過男人,這個男人,是她的丈夫。

激情,以來勢洶洶的速度蔓延撩火,突然,她垂下眼,推開他,掩蓋住自己的身體。

他渴求的聲音有些顫抖,恐懼在這一刻被她拒絕。

「我還沒...」她嬌羞地喃喃自語.....

.

.

我 還 沒 達 到 標 準 體 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永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