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到一個我以為他消失的人,聽他驕傲的跟我說他大女兒現在是檢察官,二女兒是老師,整個很臭屁。

 一般如果有人這樣炫耀,我都會說我還有事要忙要先走,但是他例外,我喜歡他的驕傲臭屁。

 以前他是開鐵捲門的那種工廠,老婆活潑外向很會做生意,他就負責工廠的事,生意越來越好,老婆也越來越外向。

 女人藉由談生意的理由常常不在家,後來聽說她都泡在牛郎店。

本來不相信,但之後在咖啡店遇到過好多次,她就這樣誇張的帶著野男人喝咖啡。

她無所謂,想離婚。他不要,希望她回頭。

人家說女人變了心,就算是用火箭砲拉都沒用,回不來。他開始意志消沉無心工作,三個女兒很懂事彼此照顧。

女人果然是遇到了一個壞牛郎,甜言蜜語的承諾沒有一樣實現。

鐵工廠變賣,存款全花光,還不夠。她又跟地下錢莊借了三千多萬,牛郎跑了。

遺棄家庭的女人回到家,三個女兒都不認。

只有他還愛著她,如果看過他的人一定也不會訝異,這世上就是有這麼蠢的人,很單純的老男人。

 什麼都沒有,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曾經那樣風光的夫妻,只能租在破爛的房子。

地下錢莊開始找上門討債,開始恐嚇威脅,三個女兒嚇到每天都不敢睡,怕被抓走。

女人羞愧後悔,更多的是自責,一天半夜開著車到山上。二天後的新聞,「天雨路滑墜落山谷,發現已無生命跡象。」

我們都知道她是為了保護三個女兒,故意墜落山谷。也都認為這是她唯一做對的事情。

這樣好多好多年後,昨天遇到他神氣的樣子。又說,三個女兒都說不要嫁,就是要陪著他一輩子。

 驕不驕傲?

可以繼續在我面前臭屁一輩子都沒關係。

 

man-2445476__340.jpg

arrow
arrow

    林永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