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孩說話的方式很特別
她用文字表達的時候
更讓人跟著她的節奏
陷在她的字裡行間
時不時的緊張感

 

我曾經相信過
但當真的去經歷過
我真的不確定
只是當我還愛著的時候
我從未想過要離開
這樣說是不是很可愛
我二十五歲的時候
一直在期待長大到三十歲
為什麼是三十歲 
因為感覺是一個真正像大人的年紀

可是,我一個人成長,就會變老

 

那是我聽過的最浪漫的告白

 

當我的手碰觸在她二十九歲的期待
一種本能的衝動就這麼發生了
激動地親吻她文字裡的節奏

 

那天開始我突然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開始焦慮地過著每一天
忙碌到把時間擠滿,讓自己沒法停下來
要面對,需要足夠的勇氣

 

後來我終於忘記了那種感受
我想,我只要聽就好,聽就好

 

一個人成長,我已經變老

一個人.jpg

一個人旅行.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 成長
    全站熱搜

    林永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