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jpg

 

當我在好像是山腰又好像是丘陵,一直繞一直繞,

都差不多樣子的時候,我知道完了。又怪我怎麼都不回,

又念我怎麼那麼久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又說很不喜歡這樣。

當要我拍下旁邊的門牌號碼的時候,才被外面的景象嚇到,

其實我已經在心裡默默回你了:陰宅可以嗎? 

因為期待,因為心急,我迷路了。

導航不可靠,你也不可靠,靠自己繼續繞,

繞剛剛沒有繞過的路,是小路是小小路,

沒人沒車沒狗。不知道多久,

終於看到大馬路,我安心了,還好我八字重。

 

因為有人生氣,我被數落,

我有點混亂,我是要跟著生氣還是該內疚。

又繼續生氣,要我找到路的時候自己回去。

心裡頓時平靜,好。

抬頭看,剛好是回家的路。
又怪我回家都找的到路,為何剛剛都找不到路?
我哪知道?就這樣,就真的不知道。

 

因為失望,因為太亂,我回家了,也迷路了。

 

arrow
arrow

    林永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